公司簡介

銳步設計是由一群擁有專業技術的青年所成立的設計公司,我們雖然年輕,但經歷和配備上絕不馬虎!

我們致力於打造專屬車身塗裝,滿足想要客製化,又想要低調的客戶群們。

簡而美的設計,皆是車主們由內心發出的吶喊。改變,不需要浮誇,只需要一毫米的特效藥。

本店採用日本進口Mimaki 8色噴繪機,使用Mimaki原廠墨水SS21,在乾淨的室內進行印刷,帶給您最頂級的印刷品質。

並使用GRAPHTEC FC9000-160最新型頂規割字機,精緻的斷點、無毛邊、刀壓範圍廣泛,銳步甚至加添輪軸,只為了讓割字的品質更為穩定,可以說在車漆保護膜版型、電腦割字上,沒有人比銳步漂亮!

同時我們提供了全車彩繪塗裝設計、汽車包膜等服務,在車用膜料上皆使用各種高規格的國際品牌。

精挑細選過保固可信賴的品牌,銳步絕對重視消費者的權益。專業電腦版型,大幅度減少您愛車因包膜而受傷的機會!!

我們重視每一輛我們經手過的車輛,都要通過美感與品質的考驗,提供無懈可擊的施工品質,銳步在乎你的愛車,這一點要讓你知道。